东山街道祥和社区学习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

时间:2019-08-20 09:22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正值高考升学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增强社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8月17日下午,祥和社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淮纪发[2017]22号)文件精神。

会上,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猛带领大家学习文件精神,强调社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要以身作则,自觉抵制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良风气,严格贯彻落实“五个严禁”。社区主任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弘扬中华民族做好表率,争做“移风易俗、文明新风”活动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实践者,积极营造健康、文明、向上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加强了社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学习,更进一步巩固落实了中央八项规定的重要精神。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