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南街道海宫社区学习传达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文件精神

时间:2019-08-20 09:20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防止党员干部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活动造成不良影响,近日,相南街道海宫社区组织学习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会上程书记传达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精神,程书记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要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厉行节约。三要强化监督管理,严格责任追究。以案说法、以案说纪,给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通过宣传和动员,社区党员干部表示要带头执行纪律,带动移风易俗,决不办升学宴,并接受群众监督,为营造清正廉洁,高尚文明的社会新风贡献自己的力量。(崔娟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