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阳街道掀起《准则》《条例》学习热潮

时间:2019-08-20 09:19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保证《准则》和《条例》顺利有效执行,近日,曲阳街道积极行动,开展《准则》《条例》专题学习讨论。

曲阳街道把学习新《准则》、新《条例》作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此次专题学习讨论,街道纪工委书记张秀芳结合当前的新形势、新情况和街道的工作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的新要求,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性。

党工委书记徐敬东强调,街道全体党员就《条例》和《准则》要做到'三学'。一是要积极参与主动学,全街道党员干部要增强学习贯彻执行的自觉性、主动性,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内涵要义;二是要对照检查深入学,党员干部要反复学,认真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善于反思,严守纪律'底线';三是要有效组织广泛学,要组织社区党员广泛学习《条例》和《准则》。各班子成员要深入包点社区督查督导督促所包社区党员深入学习,保证对《条例》和《准则》的全面认识和了解,争做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的表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各部门、各社区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将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自己、约束自己,主动适应新常态,掀起学习热潮,有效推动当前街道各项工作开展,争做群众满意的好党员。

(曲阳街道 郭静)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