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走访慰问 情暖退伍军人

时间:2019-07-30 16:00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弘扬我区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提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双拥意识,进一步调动激发全区广大军民投身强国强军实践和品质相山建设发展热情,7月30日上午,相山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飞在“八一”建军节前走访慰问退伍军人,将温暖送到他们心中。

杨飞一行来到南黎街道刘西田等五位退伍军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对我区“双拥”工作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询问每位退伍军人家庭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向退伍军人和军属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退伍军人送上了慰问金。

退伍军人们向杨飞一行讲述了他们在部队的故事,对组织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他们将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一如即往的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为我区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飞对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军、保卫祖国,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在当下全力支持我区党和政府的全面工作,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

区纪委办公室主任王绪全、南黎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绍亮、纪工委书记王芳等参加了活动。

(文:李磊  图:王家辉)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