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南街道海宫社区党总支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时间:2019-06-17 08:42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营造“廉荣贪耻”的良好文化氛围,6月12日,相南街道在海宫社区开展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谈话内容从工作作风的突出问题,到社区工作人员要杜绝“吃、拿、卡、要、报”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谈话中,社区书记程晋双希望大家要增强学习意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要增强廉洁意识,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各自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做一名让组织满意、让群众满意的基层党员。随后,社区党员代表作表态发言,积极交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辱使命,不忘初心,以良好务实的作风、清正廉洁的本色为居民办实事。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掌握了社区党员的思想,给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增强遵守“十个严禁”规定的自觉性,防止麻木思想,克服畏难情绪,杜绝侥幸心理,多为老百姓服好务,以身作则,树立党员清正廉洁好形象。(崔娟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