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街道利民社区开展弘扬廉政文化 携手共建和谐社区主题活动

时间:2019-06-16 11:51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加强社区廉政文化建设,强化社区居民的法制意识,最大限度的发挥居民群众的监督作用,形成全民防腐的良好态势,2019年6月11日,西街道利民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弘扬廉政文化携手共建和谐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宣传点为群众讲解廉政文化建设的意义和内涵,帮助居民群众了解、正视和认知廉政文化。志愿者在辖区内走街串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相关文章,引导广大居民树立科学、文明、健康的家庭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廉政文化的社会知晓面,也加强了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的交流,加深了社区居民群众对廉政文化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为大力弘扬了廉政文化、培育社会新风正气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郭秀红)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