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南街道召开落实区委巡察反馈意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6 11:41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6月11日上午,相南街道召开落实区委第六轮巡察反馈意见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黎苑、中城、惠苑路、春秋、海宫五个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党工委书记程斌主持会议。

会上,纪工委书记吴杰传达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聚焦监督重点,深化政治巡察》,听取了各相关责任人整改的情况汇报,并对进一步推进巡察整改,建立长效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程斌强调,各社区书记作为巡察整改责任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讲政治、重规矩、顾大局、强化约束,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担负起全面领导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此次巡察工作不仅是对相南街道的政治体检,还是一次指导帮助,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客观全面,切中要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相南街道今后做好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各社区一定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执行,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任飞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