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飞深入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9-05-31 18:08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5月31日下午,相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飞一行深入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杨飞听取了安徽快乐真棒商贸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永红对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

杨飞指出,快乐真棒商贸公司是淮北本土最大商贸企业之一,多年以来在保障群众物质生活需要、带动就业、纳税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能继续开拓思维,加快创新,树立新型发展理念,走出淮北,做大做强。

杨飞强调,相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程,严格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相山区纪委监委积极推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企业营造更好营商环境。

相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广建,办公室主任王绪全,开发区纪检监察员刘慧陪同调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