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飞深入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调研活动

时间:2019-05-31 11:3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5月30日上午,相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杨飞深入市供水总公司,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束衍彪,区纪委常委、党风室主任刘杰,区纪委办公室主任王绪全,南黎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芳陪同调研。

杨飞听取了市供水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关景峰对市供水总公司发展情况的介绍,详细听取了企业经营遇到的问题。

杨飞表示,城市供水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市供水总公司为淮北经济的稳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幸福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将立足本职,严厉打击吃拿卡要及涉黑涉恶涉乱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秩序行为。

杨飞指出,相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工程,我们将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扎实推进我区“四送一服”工作。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分类交办、跟踪督办,切实做好为企业服务工作,推动品质相山建设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相山区纪委监委 李磊)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