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动员会

时间:2019-05-22 18:4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019年5月19日上午,区委第九轮第一巡察组在任圩街道会议室召开巡察任圩街道及下辖余庄等8个社区动员会。巡察组全体成员,任圩街道党政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被巡察社区“两委”成员等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玉同同志传达了区委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巡察组的职责任务,全面安排部署了巡察组在任圩街道及下辖社区的巡察工作,公布了巡察期间的通信地址、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并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任圩街道党工委书记孟杰同志代表街道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相关社区书记也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区委第一巡察组第一小组进驻任圩街道及下辖余庄社区、园林社区、杈园社区开展巡察工作;第二小组进驻任圩街道下辖寇湾社区、陈庄社区、李桥社区、代庄社区、任圩社区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为5月17日至6月30日,为期45天。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