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支部学习会

时间:2019-04-19 21:18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4月19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机关支部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培训班上的讲话。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杨飞同志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纪检监察机关最鲜明特点就是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要把落实“两个维护”贯穿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强化对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树立“四个意识”、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方面情况的监督;二要多学习。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利用周五学习日,抓好政治学习和纪检业务学习,查弱项、补短板、促提升,做既懂纪又懂法的专业纪检干部;三要顾大局。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把相山区反腐倡廉工作做得更好;四要提能力。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着力提高协调能力、执纪调查能力和文字综合能力,做爱岗敬业的复合型干部。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