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

时间:2019-04-19 16:35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3月25日,相山区委统战部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会,区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转发中共淮北市委印发<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如何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意义,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拿出有效管用的整治措施,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投到抓落实中,坚决纠正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行为,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生根接枝的“土壤”,推进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