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南街道狠抓工作纪律 争做零缺岗队伍

时间:2019-04-19 16:27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了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努力改进相南街道机关、各部门及各社区的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近期,相南街道纪工委积极履行监督职责,采取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随机抽查的方式,每天督查街道、社区人员的在岗情况和工作状态,确保百姓办事实时有人理、事事立回应。

据悉,今年以来,相南街道多次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就严肃机关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提高工作质量进行强调部署,并先后制定和完善了考勤、奖惩、干部问责等多项规章制度,做到了工作程序规范、目标责任明确、民主监督有力、考核依据充分,确保街道各部门及各社区工作时间段“零缺岗”。

“要纠正机关干部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的问题,必须动真格。”相南街道纪工委书记吴杰表示,纪工委每月月末对考勤情况进行统计后张贴公布,作为年终评先评优的依据。对不遵守工作纪律和考勤制度人员进行通报、廉政教育、约谈、初核等方式,视情节轻重和影响程度,由党工委决定给予批评教育、谈话提醒及纪律处分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驰而不息!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