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南街道海宫社区
开展警示教育 廉政教育入人心

时间:2019-04-19 16:22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从严治党”,做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是第一准则。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4月8日,海宫社区党总支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程晋双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淮纪通[2019]4号文件《关于四起民生扶贫领域以权谋私、优亲厚友问题的通报》,文件通报了一些党员干部违规为亲属办理贫困户、违规租赁公租房以及在扶贫领域中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腐败问题,以鲜活的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以深刻的警醒。使全体党员达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目的,为思想敲响警钟。切实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营造廉政工作氛围。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廉政文化建设等活动,社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得到充实和巩固,下一步,海宫社区还将通过开展以城市低保、廉租房租赁补贴、高龄津贴发放等民生资金专项款物管理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为重点督查,重点检查资金、物资的分配、管理、拨付及使用情况,切实维护民生领域群众切身利益。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