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飞督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4-14 18:0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对于扫黑除恶工作,我们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强化调查,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对于扫黑除恶中发现的违法违纪行为严厉打击,绝不手软,全力推进扫黑除恶工作”。4月14日,相山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杨飞在南黎街道督查扫黑除恶工作时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打击的是黑恶势力,净化的是政治生态,赢得的是党心民心,夯实的是执政基础。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净化基层社会治理生态必将产生积极影响。

走访时,杨飞向南黎街道下辖社区干部了解社区扫黑除恶宣传、问题线索摸排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从督查情况看,各社区安排了专人负责扫黑除恶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利用标语、入户宣传等进行政策宣传,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和“村霸”线索,老百姓对扫黑除恶关注度较高。

杨飞要求,街道要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以更严格的标准、更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党组织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做到“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