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时间:2019-03-12 17:45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9年3月4日至4月18日对相山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河北社区、王店社区、凤凰社区、小集社区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相山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河北社区党支部(党总支)、王店社区党支部(党总支)、小集党支部(党总支)、凤凰社区党支部(党总支)等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主要受理反映四个社区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相关部门处理。

    (一)意见箱设置在服务中心及各社区办公楼门口; 

    (二)举报电话:3199213,19956138277; 

(三)电子邮箱: jw3962@163.com;

(四)信访地点:区委第一巡察组办公地点(相山经济开发区八楼);

(五)来信举报请寄:相山区纪委;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相山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3月4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