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道供电社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会议

时间:2019-02-20 10:33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2月18日下午,供电社区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2019年工作。供电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书记对如何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了部署,指出一要抓好队伍思想、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各项制度落实;二要不断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将法纪教育融入日常管理中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绝不触碰高压线,严肃党纪党规,树立自身形象,收心加压,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三要积极响应上级对各项制度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充分发挥各项制度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中的保障作用,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以制度促发展的理念已基本形成,全体工作人员遵守制度,落实制度的自觉性和责任心不断增强,有效防止了违法、违规现象的产生。(龚振华)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