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堤口街道召开新年收心暨工作启动会

时间:2019-02-19 08:40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019年2月11日,为使全体职工尽早收心归位,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堤口街道在节后第一天,召开新年收心暨工作启动会。

会上,纪工委赵从英严明工作纪律,强调工作作风,号召大家积极主动调整节奏,更快的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谨防“节后综合征”,更不能以节日为由出现懒惰散漫、消极怠工、工作日午间饮酒的等违纪行为和作风问题,时刻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

徐敬东书记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并向广大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对上一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反思,梳理问题、思考对策;二是要守好红线、守住底线,增强纪律意识;三是增强主体意识、大局意识、集体荣誉感,希望大家同心同德,共同为三堤口街道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而努力。(肖丽芳)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