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两节”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2-11 15:00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新年开始,“廉”字当头,为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2月1日上午,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召开了“两节”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纪江主持,各局办负责人、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惠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山区纪委下发的文件《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王惠要求,所有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精神,勿忘初心,严守党的纪律,做好表率,不请吃、不接受请吃,不收受礼物,不进娱乐场所,不参与赌博活动,不攀比,不铺张浪费,坚决抵制人情交易,钱权交易,守住底线,牢固树立起为民服务思想,营造廉洁过节新风。

其次,王惠强调在节日期间,纪工委将持之不懈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把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监督督查,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及时落实部署。(刘慧)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