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街道机厂社区宣传廉洁过节文化,建设廉政幸福社区

时间:2019-02-11 14:49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了确保春节、元宵节廉洁过节,1月31日,东街道机厂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宣传廉洁过节文化,提醒工作人员过一个问心无愧,清清白白的佳节。

 

  社区书记周玲通过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真实反腐事例,倡导以俭养德、以俭养廉,倡导新风,反对奢侈,过一个廉洁和谐、文明节俭的节日。周书记要求:一是要做到“防微杜渐”,带头倡导廉洁之风,弘扬中华美德,珍视家庭名誉,珍惜幸福生活,管好配偶、子女及亲友,坚守廉洁阵地,模范践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过一个健康、文明、俭朴的节日;二是要做到“洁身自好”,节假日期间是各种不正之风的易发、高发期,共同坚守道德、法律和廉洁的底线,经受住节日“廉关”的考验,为实现党风政风更优、民风社风更好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过后,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一定要按照《党章》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与家人。(周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