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南黎街道五个社区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1-04 22:32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1月3日下午,八届区委第七轮第一巡察组巡察南黎街道下辖城里、锦华苑等5个社区动员会在南黎街道九楼会议室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南黎街道班子成员、包社区干部、被巡察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南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何庆义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许敬刚同志作动员讲话,被巡察5个社区书记分别就本次巡察作表态发言,最后,南黎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真平代表被巡察的5个社区作表态发言。


许敬刚组长在讲话中强调,这次巡察是区委交给我们巡察组和南黎街道的一项共同政治任务,光荣而又艰巨。希望大家把巡察看作是对自己的一次“政治体检”,破除监督就是不信任的观念,正确对待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讲党性、讲政治、讲原则,大力支持巡察工作,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


南黎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真平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区委对南黎街道社区工作的一次监督,也是对街道各项工作的有力促进,南黎街道及被巡察社区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达到预期效果。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