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相山区委第七轮第二巡察组进驻
西街道建安等五个社区开展巡察工作

时间:2019-01-04 22:30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019年1月3日下午,区委第七轮第四巡察组正式进驻西街道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动员会。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荣新忠发表了动员讲话,街道党工委委员、组宣统员宋雨倩作了表态发言,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对被巡察社区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是一次政治巡察,既是区委对西街道的重视,也是对社区干部的关怀和鞭策。通过巡察,必将促使我们在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各社区务必要认真履行职责,严守党纪,坚持原则。要按照巡察工作流程,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巡察组各项工作的开展,畅通巡察组与广大干部群众的沟通联系,为巡察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西街道建安社区、鹰南社区、鹰山社区、新华社区、体育社区5个社区,巡察时间为1月3日至2月4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