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召开相山区八届区委第七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动员会

时间:2019-01-04 22:11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自2019年1月2日至2月4日对东山街道下辖祥和、翰林、建国、马庄、东山党组织开展巡察。1月3日下午,东山街道召开巡察工作动员大会,区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被巡察社区两委干部及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参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许潇主持会议。

首先,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晓勤作了动员讲话,她首先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巡察范围以及巡察方式,并对被巡察的五个社区提出要求,她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积极主动的接受巡察监督,实事求是的提供巡察材料。

随后,各社区书记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高度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政治定位和重要意义,认真落实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依法依规开始巡察,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决完成巡察任务。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周健代表街道党工委就本次巡察工作表态发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助于我们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我们思想上更加清醒,信念上更加坚定,思路上更加清晰,工作上更加务实;二是要积极配合,创造良好环境保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班子成员将带头学习领会巡察工作重要精神,带头查找自身和分管区域在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政治纪律以及选人用人方面存在的问题;三是认真整改,努力提升东山街道发展质量,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即知即改,集中整改,件件有答复;周健强调,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都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事事有回音,认真把巡察组对街道和社区各项工作的要求落实到位。









东山街道纪工委

2019年1月3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