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督察组莅临三堤口街道督查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8-12-12 07:3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018年12月6日,市纪委巡察办第二督察组一行三人莅临三堤口街道就市委第十二巡查组反馈的问题展开督查,检查我街道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及巡察建议的落实情况。党工委徐书记及纪工委赵书记、财务部工作人员等在场进行工作汇报。

首先,督察组听取了赵书记的整改情况报告,主要从巡察建议涉及的五个方面13个问题出发,以问题为导向,将整改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详细汇报。其次,督察组详细查看了三堤口街道落实市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及相关台账资料,涉及专业领域问题由专项负责人员进行汇报。针对巡察问题,逐一核对,一一核实。最后,督察组对我街道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肯定,并结合各自的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徐书记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积极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组织、制度建设,加强人员管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三堤口街道  肖丽芳)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