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8-12-12 07:33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12月3日下午,相山区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徐中平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各庭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对我院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再部署。

徐中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区委各项安排部署,坚持打击黑恶势力的高压态势不减弱。二是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严格依法办案,切实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把每起案件都办成经得起法律和历史检验的铁案。三是要深刻分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暴露的问题,围绕工作重点着力提高督导工作的指导性,进一步督促我院各个庭室落实责任,不断把相山区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