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黎街道以案为鉴坚守纪律红线 让警示教育之钟长鸣

时间:2018-12-12 07:25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曾经一起工作的社区同事,因为棚改工作中违纪违法,现在成为活生生的反面教材,催人反思、让人警醒。作为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牢记宗旨,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南黎街道召开“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廉政谈话会议时,街道党工委书记魏真平深有感触地说。


2018年,南黎街道因棚改工作相继发生了几起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为此,街道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敢于面对,不怕揭短,及时进行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充分运用这些反面教材,用身边的案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吸取教训、亡羊补牢、强化教育,以案明纪、以案释法,全街干部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教育。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王芳强调,腐败没有“特区”,反腐败没有“禁区”,无论是街道领导班子还是社区党员干部都要时刻牢记手中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绝不能用来谋取个人私利,务必时时处处廉洁自律、遵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