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抓早抓小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

时间:2018-11-30 15:39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淮北市相山区围绕作风建设抓早抓小,让监督落到实处,真抓实干,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提醒,盯在平常。紧盯节假日、升学季等重要时间节点,向全区干部发送廉政提醒信息。发放红脸出汗记实手册300余册,对全区各单位“一把手”经常性开展谈话、函询,各级干部报送个人重大事项90余次。

教育,做在日常。把好干部选拔任用的政治关、廉洁关,严格回复党风廉政意见,倡导清廉为官取向。注重用好用活反面教材,用查处的真实案例拍摄警示教育片《案鉴》。召开警示教育会,通报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在村、社区两委换届中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了风清气正。

巡察,严在经常。今年以来,共组织常规巡察4轮和专项巡察3个,共巡察13家区直单位,19家村级党组织,3个学校和2家医院,反馈问题245个,提出意见建议48条,移交问题线索50个。(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