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时间:2018-11-27 08:32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于2018年11月20日至12月19日对东街道下辖5个社区党组织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东街道机厂社区、供电社区、幸福社区、闸河社区、民生社区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

二、巡察内容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巡察对象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重点检查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五是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六是围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七是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八是结合十届省委第三巡视组淮北市反馈意见涉及相山区的整改工作,本轮巡察要突出对省委巡视反馈涉及相山区街道、社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有关单位做好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同时,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要求,要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农地非农化”问题、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纳入本轮巡察监督范围。

三、反映问题渠道

区委第一巡察组将在东街道工作30天,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主要受理反映东街道机厂社区、供电社区、幸福社区、闸河社区、民生社区党组织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区纪委信访室和有关部门处理。   

(一)意见箱设置地点:相山区政府、东街道办事处;   

(二)举报电话:17709619063;    

(三)通信地址:相山区人民路208号市行政中心区委巡察办转区委第一巡察组收(邮政编码23500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相山区委第一巡察组

2018年11月20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