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召开市委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1-15 17:1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全面抓好省委巡视组巡视淮北市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推动省、市委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根据淮巡发〔2018〕9号文件要求,11月14日下午,相山区召开市委巡察整改情况督查工作部署会议,安排部署专项督查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唐广建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镇、街道、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被巡察党(工)委要强化“四个意识”,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清理,查找漏洞、补齐短板,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做到问题不遗漏、责任不落空,以全力以赴的政治自觉推动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被巡察单位党(工)委要切实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照会议要求,认真做好自查摸底和集中整改工作。党(工)委书记要遵循“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告诫,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杜绝“报假账”、“边改边犯”等问题。通过专项督查进一步强化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政治觉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