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机关支部召开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10-15 10:10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按照淮北凤凰山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的要求,开发区管委会机关支部于9月中旬召开了“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密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教育党员干部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机关支部书记徐钦杰主持会议,机关支部应到党员34名,实到党员支部21名党员。

会上,徐钦杰通报了机关支部2017年组织生活会查摆的内容及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从机关支部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个大的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做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徐钦杰并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员党内监督条例》等,结合鲁炜案,“陈、杨、周”以及本地的典型案件,端正态度,摆正心态,实事求是,进行深刻反思,敢于深入查找问题,敢于征求意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敢于面对、敢于改正、敢于解决,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实现改进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态度,提高工作实效的目标。

最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惠强调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不是走形式,花架子,各位党员一定要从主观上找问题,从思想上找根源,从行动上找路子,对于找到的问题做到不找到不放过、不整改不放过、不进步不放过,确保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能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担当责任意识,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投入工作中,为开发区的发展尽力尽责。(刘慧)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