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节后提醒+收心 勤敲
廉政纪律警钟

时间:2018-10-15 08:12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营造良好廉政氛围,严防“节日病”,10月8日,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东山街道组织召开“收心会”, 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主任,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东山街道纪工委书记聂瑾重申工作纪律要求,强调要继续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党工委书记相加好向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带班、值班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指出,各社区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工作要扎实开展、坚守岗位,以最高的效率和最佳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再度紧绷纪律之弦,不触“底线”,不碰“红线”;要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执行好请销假制度,加强纪律检查,对纪律松散现象进行严惩。

收心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既要收心、更要用心,积极调整好工作状态,及时消除长假松、懒、散状态,理清思路,振奋精神,保证节后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