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测试 再掀学习新高潮

时间:2018-09-30 11:4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以来,淮北市相山区采取集中学习、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9月30日上午,为深化学习成果、检验理论水平、夯实思想根基,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60余人,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知识测试由区纪委统一命题,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其新修订的内容设置了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采取闭卷笔试形式进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宏军监考,测试成绩将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依据,对测试不合格者将进行提醒约谈,并限期补考。

此次测试,使全区纪检监察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条例》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法守法、守廉自律的思想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