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方顶社区组织集中学习加强廉政教育

时间:2018-09-27 11:4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中秋临近,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9月20日,方顶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相纪发《关于两起发生在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9月20日上午九点,社区党员、干部参加此次集中学习活动,社区书记主持。社区纪检委员在会上传达了两个通报的具体内容,重点学习了原渠沟镇鲁楼村党支部书记长期借用村五保资金案例。在会上,支部书记徐书记强调,“一些地方小官作风粗暴,借五保资金不还,还殴打群众,影响太坏,这就是发生我们身边的事情,大家要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参加集中学习,学习发生我们身边的经典案例,在社区强化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预防腐败发生,在社区营造了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