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东山社区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9-27 11:45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2018年9月22日上午,东山社区召开了节前作风整顿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社区部分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董超同志主持,董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通报案例学习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的通知》《关于五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相山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通过学习教育社区工作人员要注意工作态度、杜绝出现吃、拿、要的现象,要把东山社区建设成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其次他将近一阶段社区工作纪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名批评,再次提出了工作纪律要严格执行,强调临时出行记录要与人员去向牌相互对应这一突出问题。

最后董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贵在持之以恒地抓下去。希望社区党员和工作人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