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祥和社区开展警示教育会议

时间:2018-09-27 11:45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近日,祥和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会议。

会议上,社区党支部书记赵猛书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对区城管监察大队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案例作出分析,围绕社区党员干部如何坚持廉洁从政,对社区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廉洁意识。社区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严于律己,要以通报的典型案例为警示,引以为戒。

本次警示教育会议,给社区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勿存在侥幸心理,勿贪图小便宜。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纪律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更要以身作则,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东山街道祥和社区)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