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实地查看区纪委监委谈话场所建设

时间:2018-09-20 15:44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9月19日下午,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实地查看了区纪委监察委新建成的谈心、谈话室,胡书记详细查看了谈话室的基础设施建设,对谈话室建设以及谈心室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谈话室建设及纪检工作提出几点意见和要求。

胡启书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将标准化谈话室建设作为提升纪律审查工作水平、确保安全文明办案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二要结合实际、健全机制。区纪委监委要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规范纪律审查工作程序,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提升办案质量和水平。三要统一标准、规范管理。要实现执纪审查设施标准化和管理规范化,在抓好硬件环境的同时,抓好软件资料的整理,要规范监督执纪程序,规范文书资料管理,有力推动纪律监察工作。

对于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胡启书要求:打铁必须自身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有担当精神,不当老好人,履职尽责,全力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监察工作。要约束好自己手中的权力,不以权谋私。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的教育,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要加大办案设备及装备的投入,引进现代化调查手段,提升办案效率。

年初以来,相山区纪委监委认真落实纪律审查安全工作有关规定,加大硬件设施投入、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强化谈话室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水平,为依法依纪、安全文明办案提供了有力保障。(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