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 察 公 告

时间:2018-09-10 15:37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根据区委部署和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9月10日启动对区档案局开展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围绕区档案局领导班子及成员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情况进行监督。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8年9月10日—10月29日

二、巡察内容

(一)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落实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是否坚决有力,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是否到位问题。

(二)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选人用人、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方面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独断专行、严重不团结问题。

(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是否存在搞变通、打折扣、走形式、隐形变异、享乐奢靡等顶风违纪现象及服务群众过程中是否存在作风霸道、欺压群众、处事不公等不作为、乱作为和慢作为等问题。

(四)大额资金支出、物资采购、国有资产处置、行政执法、资源分配和法律服务等方面是否存在权钱交易、暗箱操作、优亲厚友、贪污挪用、吃拿卡要、有法不依、执法不严、徇私枉法等问题。

(五)其他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问题。

(六)其他需要巡察的工作。

三、信访举报

巡察期间,我们将设置举报电话、电子邮箱,安排专人接访。举报电话:3199213,18956121856;电子信箱:jw3962@163.com;信访举报信箱设置在相山区政府门口;接访地点设在区档案局四楼。

 


 

中共相山区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9月10日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