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督察调研相山区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时间:2018-08-13 17:28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8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李明一行,到相山区督察调研“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工作。

汇报会上,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汇报了“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察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区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李明充分肯定了相山区“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认为相山区高度重视、安排得力、主题突出、推动有效,取得了良好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相山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扎实推进,持续发力,切实把专题警示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省委巡视、市委巡查反馈的问题,从严从实查找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要做好结合文章。立足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与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创新“自选动作”。在保质保量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