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财政局部署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8-08-07 16:09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7月12日,相山区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区党员干部“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区委书记胡启书在全区“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讲忠诚 严纪律 立政德 善担当 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表示,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讲严立善新”的总体要求,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聚焦“四个关键环节”,认真对照区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任务,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活动有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当好先锋、做好表率,从严要求、从实着手,坚持统筹推进,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成果检验专题警示教育新成效。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