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山区总工会迅速传达相山区“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时间:2018-08-07 16:07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7月11日上午,区总工会迅速行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相山区“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区总工会主席孔庆明作动员讲话,区总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孔庆明重点领学了区委书记胡启书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区总工会全体人员对重点内容进行了摘抄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的精髓要义。

孔庆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要严格按照胡书记关于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的要求,认真抓好“学”、“查”、“改”、“促”四个环节,自查自纠,治标治本,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要强化责任落实,将“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与工会改革结合起来,与落实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工会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好工会主力军作用。

贯彻落实专题会议精神,区总工会制定了“规范工作流程七步法”,进一步明确规范了工作人员办事流程、程序步骤,促进区总工会规范化管理。要求全体人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职责、讲实效,为建设品质相山·绿金淮北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