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举行廉政党课专题讲座

时间:2018-08-07 16:00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6月13日上午,区直机关工委召开第二期“党员大讲堂”活动。会议邀请淮北市第五纪检监察室主任杨飞同志为区直机关党员干部上廉政教育党课。机关工委副书记蒋相东主持会议,区直机关百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飞同志以《讲政治、重规矩、守法纪,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从党的反腐败历程、十八大以来以制度反腐倡廉新举措、当前腐败突出表现及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心理分析、党员干部如何做到讲政治、重规矩、守法纪等四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廉政党课。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坚守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警醒约束自己,自觉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以反面典型为戒,真正做到常警常醒,警钟长鸣,严于律己,自觉遵守党纪党规,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永葆清廉本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