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参观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

时间:2018-08-07 15:5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时至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9日,机关工委组织机关28名党员赴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

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前,党员干部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随后参观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纪念馆,纪念馆占地2196平方米,前后三进庭院,南院现为淮海战役资料展室共分淮海战役的酝酿、实施、总前委、指挥艺术、淮海英烈等六个展厅。北院是刘伯承、邓小平等同志的办公室和住所。大家认真驻读展厅中丰富翔实的文字、图片、图表和视频,或仰首凝神、或轻声交流,深入了解党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使大家在参观中寻味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领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让大家重温了淮海战役,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