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招商局到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时间:2018-08-07 15:55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精神,7月18日上午,区招商局和区发改委全体人员到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教育。

“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第二阶段要求对照检查,剖析问题,通过参观教育警示基地,让全体人员深刻反思,查摆担当方面的不足,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古代规矩的来历、党性教育、反面人物事例、预防职务犯罪、警钟长鸣、观看视频等内容。展览有实物、图片、文字、影音、雕塑等,采用先进的声光电技术等多种演示手段,通过讲解员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模拟场景等形式,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建党以来的反腐历程、重要的党纪政纪条规和近年来我市反腐倡廉工作成果,特别是通过对典型警示案例和腐败现象的深层剖析,使大家心灵震撼、深受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让全体人员对反腐工作有了直观的认识,接受了一次身边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做到廉洁从政、依法从政,不断提高自己拒腐防变的能力。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