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招商以学为先

时间:2018-08-07 15:54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7月23日上午,区招商局安排布置本周“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借助本次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迅速行动,通过持续深入的思想学习,加强对招商队伍自身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招商引资。

以理论体系为根本,加强思想建设。区招商局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交流研讨等方式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认真领会十九大、淮北市纪委八届三次全会精神、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等会议精神。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微信、QQ等的有利优势,广泛开展理论知识的宣传指导,加强每位招商人员的思想建设。

学习入脑、入心,学以致用。把开展“讲严立善新”专题警示教育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标杆引领,对标定位,不断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正把学习的相关精神运用到工作当中来,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测试,看看大家学习的效果,是否把相关理论入脑、入心,保证学习的效果,为全区招商引资打下坚定的思想基础。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