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撑起半边天

时间:2018-07-27 10:49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她是一名月嫂,31岁,从业4年间,她照顾了二十多个宝宝,是公司的优秀员工,她说:“劳动者最光荣,我喜欢孩子,喜欢看孩子天真无邪的笑容,我热爱我的工作。”

她是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40岁,经常下社区、深入百姓家里宣传纪检监察知识,耐心的为居民讲解,她说:“党风廉政建设不能靠坐在办公室敲敲键盘,要走出去、要接地气,把我们的理念更有效的传递给大家。”

她是一名小儿推拿师,36岁,在某母婴中心工作,一双巧手、一张笑脸、一颗善心,为前来推拿的宝宝治疗,她说:“我是靠手艺吃饭的,希望通过我的努力,小宝宝们都能健康成长。”

她是某保险公司的一名普通业务员,29岁,与很多“跑保险”的业务员不同,她把“必要”和“不必要”、“适合”与“不适合”看得很重要,她说:“做保险这一行要讲良心,不能只盯着业绩看。”

她是一名乡村教师,41岁,大学毕业后,她回到老家的小学,成为一名普通的乡村教师,她说:“我要做一名合格的园丁,看着孩子们像枝头绽放的鲜花一样,我心满意足。”

她是一名支教老师,26岁,她从事支援落后地区乡镇中小学的教育和教学管理工作,她说:“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跟我一起,让落后地区的孩子学到更多知识,改善中国贫困地区的教育现状。”

她是一名菜农,63岁,勤勤恳恳一辈子,靠种菜卖菜供养自己的子女上学,她说:“这一车大葱卖了,赚的钱给孙子孙女买买新年礼物、发发压岁钱。”

她们是辖区热心志愿者,端午节,大家凑钱买来米、粽叶、红枣、花生等材料,聚集在家庭党校包粽子,送给辖区内的老党员,她们是大家口中的“热心大妈”。(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