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学促用 学以致用
东山街道周庄社区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时间:2018-06-21 10:48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辖区党员对监察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6月20日上午,周庄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监察法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形成的新理念、新举措、新经验以法律形式固定下来,将监察纳入法制化轨道,监察体制越完善,监察覆盖面越广,就能更好地维护群众的利益。党支部书记李家贵结合实际工作,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丰富学习形式,从集中学习转为常态化学习,通过报纸、手机客户端、电脑网页等媒体自学《监察法》;二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成为实践成果;三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运用法治思维,带头遵守《监察法》,自觉维护《监察法》,切实履行好新使命。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不断加大学习力度,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周庄社区 周玉玲)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