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山街道:建国社区抓好日常廉政教育

时间:2018-06-21 10:47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6月16日上午,建国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由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少卿领学。

会上,社区党支部王书记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从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对监察机关和监察人员的监督,法律责任等基本内容进行了认真领读。通过认真学习,王书记要求社区工作人员学法、懂法、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加强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利用QQ、微信等多渠道向社区党员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社区风清气正的良好社区环境。

社区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带头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刻领会监察法,遵守监察法各项规定,加强自身品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从严要求自己,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全心全意为民服务。(建国社区 钟金婕)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