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18-05-28 18:42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近日,淮北市相山区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及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束衍彪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镇街、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区2018年度前5个月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安排部署了近期和下半年相关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是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础性工作,也是营造反腐倡廉良好社会环境和舆论氛围的重要手段。要把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下去,要把监督执纪问责与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做好,把地方的政治生态营造好,没有强有力的宣传教育工作是不行的”。围绕如何开展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宣教工作,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束衍彪提出三个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努力开创新时代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三是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水平。

与会镇街、科室负责人代表表态,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好媒体需求研究,提升外宣质量和中稿率,扩大宣传报道力度;深入挖掘党风廉政建设特色亮点工作,有侧重地策划开展相关活动,打造廉政文化示范点,为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作出努力。(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