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相山:“四个结合”推进作风建设

时间:2018-05-28 18:26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为更好地服务发展、服务群众, 今年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落实挺纪在前要求,驰而不息纠“四风”,“四个结合”贯彻落实机关作风建设常态化,着力打造务实、廉洁、高效的政府机关。

结合集中排查,深化作风建设。成立4个督查组,结合全区开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集中排查活动,通过明察暗访等形式对全区机关作风进行督查,深化作风建设。

结合工作督查,开展专项整治。结合民生工程、医疗卫生、扶贫领域、环保整治等重点工作的督查,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对督查中发现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纪律问题进行严肃问责。

结合巡视整改,加大问责力度。结合省委巡视组巡视相山区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对涉及作风纪律问题进行梳理,并严格问责,以强有力的问责推动作风转变。本轮巡视整改工作,共对违反作风纪律的31人进行了问责。

结合案例通报,强化震慑作用。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对典型案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强化警示教育效果。去年12月份以来,对3起7人进行了通报。(淮北市相山区纪委监委)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