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巡察组巡察区环保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8-04-16 19:41    来源:相山区纪检监察网  
     打印

 

4月16日下午,区委巡察组巡察区环保局工作动员会在区人大二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巡察组全体成员,区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33人参加了动员会。此次巡察主要内容为环保局党组织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此次巡察时间为期1个月。  

区委巡察组荣新忠组长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开展对区环保局党组织巡察工作,加强对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监督,是巡视这一全面从严治党利剑的延伸和拓展,是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的有效形式,是区委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有力抓手和重要保障。他要求环保局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监督和被监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区环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黄丹凤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坚决到位,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支持配合坚决到位,全力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整改落实坚决到位,正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坚决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并以本次巡察为契机和动力,持续推进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上新台阶。

动员会结束后,发放了《巡察环保局民主测评表》及巡察《调查问卷》。

打印文章 | 加入收藏 | 分享到: